网红美食店每日推荐

推荐各地最in最潮的网红美食店铺,为吃货们奉上美食好去处~

魔都8家超in下午茶餐厅,俘获你的少女心!

真要命!据说这8家甜品店俘获了全魔都的小仙女,谁也阻挡不了吃甜品的步伐!不管是INS风还是性冷淡风,保证尝一口就能秒碎你的少女心!



1

北海道sweet's

闹市街区的下班好去处


这家甜品店在裸心社楼下,住过很多次莫干山裸心谷的小伙伴们,来上海的裸心社楼下打卡吃美食还是第一次吧,要早点来噢,因为来晚了很多甜品都售罄了。


一桌甜点真是幸福感爆棚啊~最适合摆拍了~


西柚芝士尝起来时酸甜口味,虽带着一点点淡淡的苦,但是是我比较喜欢的口感,说好的减肥呢!


北海道芝士,塔状的奶油口感很棒,和之前日本吃的类似,口感清爽而不会浑厚,芝士浓郁,和奶油产生一定程度的过渡和对比,塔底烘焙得很香。

店名:北海道sweet's

地址:泰兴路89号裸心社一楼

电话:13764464746

人均:62元



2

光之乳酪

29元就可以买到“芝士包中的爱马仕”?


小编超爱关于乳酪类的味蕾享受呢~哇塞!看这店员的架势,这家网红店是不是也要排几个小时?NONONO ~8分钟就能尝到网红美味!


草莓乳酪包是店内大卖的一款,草莓酱汁和果肉竟被店员塞的都爆出来啦!面包特别松软且厚实,奶油新鲜尝的到,这这这..这也太有份量了吧?


据说下午两点排队就售卖一空的芒果乳酪包!小编尝了一口发现,芒果的口感的确很湿润新鲜,水果的汁水渗入了面包,相对原味奶酪包来说吃起来也很柔软。快快!买到的小仙女们举起你们的双手~

店名:光之乳酪

地址:西藏中路268号上海来福士广场B1-K19

电话:18673362287

人均:31元


3

Something Sweet

INS风十足的甜品拍照盛地


超级喜欢门口黑金的搭配,这家同样也是小仙女们打卡的聚集地呢~开在长乐路上,拿号排位,留下电话号码预约,骑个单车附近转悠转悠过一刻钟就能进店啦~


焦糖布丁,配上略酸的草莓丁,酸甜可口,一点也不腻,布丁入口即化且吃口很嫩滑,焦糖味道也是刚刚好,真是深得我心呢~


作为一名资深熔岩爱好,这样的蛋糕可以爽上我一天。上层是巧克力熔岩,吃的时候记得把它戳破喔~之后,巧克力与杯内的冰激凌,舒芙蕾搅拌混合,一小勺喂入口中,那感觉!像是汇聚了冰火两重天的口感,过瘾!


造型独特 超级喜欢焦糖里面的坚果 上了这道甜点之后千万不能太走动啦,造型会“跨掉”! 小编去的时候,绵绵云竟然都卖完了,只能抢拍别桌的了。 

店名: Something Sweet

地址: 长乐路1238号

营业时间:12:00-18:30 周二至周五 ; 12:00-19:30 周六至周日 

电话:13661553333

人均:68元


4

Avec moi 艾茉·法甜

轧闹忙进了这家店,没想到米道这么嗲


作为吃货的你们是不是就爱去这种颜值高的地方“轧闹忙”,肇嘉浜路周边兴起了不少网红店,而唯独这一家的性冷淡风深得我心,店内以白色为主调,干净开放式的吧台,舒缓的音乐。小编只想说:“你长那么美,说什么都对!”


FLAT WHITE配合焦糖慕斯,据说慕斯里有着法芙娜度思焦糖巧克力,甜杏夹心和凤梨果粒,还有浓浓的杏子味,味道酸酸甜甜,简直是味蕾享受~


黑森林蛋糕入口后,不得不感叹店家用料倒是一点不含糊,黑森林上的樱桃巨大无比!搭配巧克力,浓浓的口感一点也不腻。


艾茉草莓里面酸酸的味道放入口中很有层次感,外形独特也就罢了,INS风分分钟走起啊!

店名: Avec moi 艾茉·法甜

地址: 嘉善路524号

营业时间:10:30-18:30 

人均:63元


5

Soft Rose

这竟是一家“美少女战士主题甜品店”!


据说这家店的老板娘同样也是萌萌哒,讲话也软萌萌的呢~淡淡的粉色简直少女感爆棚!美少女战士为主题完完全全满足了少女心!无论是美少女战士的周边产品,还是精致好看的器具摆设足以让小仙女们尖叫啦!


萌萌的电话机,玫瑰色的花瓣,顿时想起了美女与野兽的场景呢~


夜礼服假面熔岩蛋糕,这样的名字是不是很棒呢,巧克力熔岩味蕾享受很赞,据说吃过的都说和外面的一般味道不同呢~


暗黑小姐:其实就是个巧克力火锅 边上有棉花糖 粉色的爆米花!记得吃快点…不然巧克力酱会冻住喔~

店名:Soft Rose

地址: 陕西南路888弄汇景苑6号楼1-6号

人均:82元


6

甜小堂Sweet Lounge

这家店的芝士味浓郁了整间屋子


据说新开张去的时候门口写着:上海最好吃的杨枝甘露!果不其然 她们家的甜品真的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华夫饼甜香搭配冰激凌的冰爽感受,使得整个三月的心情都好起来了呢~


多芒西米捞看上去清爽可口,尝过的人都觉得米道嗲的伐得了。一碗下肚,提早迎接夏天!


CHEESE蛋糕味道很浓郁,完全不用担心奶油会很腻。

店名:甜小堂Sweet Lounge私房甜品

地址:南昌路56号

营业时间:10:00-22:00 周一至周日

人均:39元


7

UDefine Cafe

这家店竟让蛋糕拼配了一把


阳台都弥漫着浓浓的甜点气息,咖啡的香甜,雨后的气息,小编忍不住进店一探究竟了!


双拼蛋糕黑芝麻尤为推荐~因为名字独特所以点单品尝一下~很香很糯, 黑芝麻香味很浓郁,两种拼配的蛋糕搭配起来在口中十分有层次感,芝士浓郁且不齁~极力推荐~


日式草莓蛋糕卷盛盘上桌的时候小编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少女心依旧爆棚~

店名:UDefine Cafe

地址:新闸路1124弄(阮玲玉故居)沁园邨42号前院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天12:00—20:00 每周一休息

人均:59元


8

AM Bakery纸杯社

杯子蛋糕界的新晋网红店


喜欢吃cupcake完全是因为好看,这家店的玻璃橱柜也是敲击了我的少女心呢~


奶冻柔软清爽,奇幻锐滋的一颗香脆的杏仁镶在花生奶油中,甜香与巧克力蛋糕的微苦相互调和。甜心风暴的奶油上嵌奥利奥饼干,混合着细碎的曲奇,蛋糕胚表面是一层香脆的巧克力涂层,甜蜜无比


各个精致又好看~蛋糕都做的微酸,轻盈的奶油下巧克力酱的微苦调和了蛋糕的刺激~

店名:AM Bakery纸杯社

地址:淮海中路283号香港广场南座B1层

营业时间:10:00-20:30 周一至周日

人均:39元



评论
热度(143)

© 网红美食店每日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