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美食店每日推荐

推荐各地最in最潮的网红美食店铺,为吃货们奉上美食好去处~

Chanel 开了间只存在10天的咖啡馆,竟然是为了卖口红!





先是造超市走秀,现在又开咖啡馆卖唇膏——Chanel 这个任性的 Girl,我服!


Chanel 在东京表参道 So-Cal Link Gallery 内开设了一家名为 Coco Café 的限定店面,前段时间 ins 首页就已被各路时尚博主的自拍占领。


店里有吧台,有菜单,有卡座,有服务员,整个看上去就是一间红色主题的咖啡店。



东京表参道 So-Cal Link Gallery 被装扮成咖啡店


但那些冲着咖啡去的人大概要失望了,因为店里不卖咖啡,只卖彩妆。尤其是国内还未上市的春季新品唇釉系列 Rouge Coco Gloss,即便你不买任何东西,全都能在这里提前试用。


口红成了咖啡店的主角


这不是 Chanel 第一次玩出这样的“扮装”概念了。早在 Chanel 2014 年秋冬秀场上,香奈儿就曾在巴黎大皇宫上演过一场精彩的“超市走秀”。



Chanel 2014 秋冬秀场


在偌大的“超市”里,一切摆在货架上的商品都是虚拟的。鸡蛋来自 Chanel 养鸡场,矿泉水和香水卖一个价,就连刷马桶的塑胶手套上也能开出一朵山茶花……


鸡蛋来自闻着香水长大的母鸡


模特们拎着 Chanel 购物框,穿梭在各种印着香奈儿 Logo 的商品中,一边走秀一边“购物”。有人打趣说,这大概是全世界最费钱的大卖场了。


Chanel 手拎购物篮


而这次的 Chanel Coco Café 用了相似的套路,看上去却亲民了许多。


东京 Chanel Coco Café 外观


一进门,你便会收到一份装着手提袋的小礼物。里面有一张新款唇釉的小贴纸,和一张试用装的5色唇卡。手提袋上还搭配一枚粉嫩的 Chanel Coco Café 限定挂饰,很是别致。



咖啡店周边小礼品


进门后,便是让少女们难以把持住的咖啡……哦不,试妆区了。


吧台式的试妆区


货架上摆满了各色彩妆,口红、粉底、眼影、指甲油,看的眼都要花掉……




各式彩妆随便试


而这其中,当然有大家心心念念的新品唇釉系列 Rouge Coco Gloss(官方售价$30)。


此系列包括27种色号,分为24色基本唇彩和3色高光唇蜜(据说其中还包括6款限量款),而这里已经开放给大家自助试用,并可现场购买。


随处可见的 Rouge Coco Gloss 系列


这款唇釉质地超轻,丰富的椰子油和维生素E在保湿的同时还能有助于抚平唇纹。改良过后的刷头较宽且更柔软,涂抹起来会更均匀舒适,目测又将收服一大批唇部干燥的姑娘。


另外,它还能双色或多色叠擦,随意 DIY 出自己喜欢的唇色。选择困难症患者们,可要小心你们的钱包咯。


Rouge Coco Gloss 系列全家福


再看看 Lily-Rose Depp 的宣传大片,不得不说,这种水嫩的果冻唇,实在太适合春天啦!难怪刚推出不久,就收获不少美妆博主的推荐。


Lily-Rose Depp 宣传大片



咖啡不是用来喝的

而是用来拍照的


和之前的“超市秀场”一样,这次的 Coco Café 也有不少“虚拟”的东西。

比如定制的 Chanel Coco Café 咖啡杯,虽然看上去有模有样的,但里面真的没有咖啡……



没有咖啡的咖啡杯


咖啡店怎么能没有甜点?于是店内的“冰箱”里、“厨房”里,到处都摆满了印有限定 Logo 的甜点和饮品,全都做得个性又逼真。即便不能吃,拍拍照也就当一饱口福了!



印有限定 Logo 的“甜点”


除此之外,店里还被划分为与饮品相关的区域。

 

“Bubble Bar”实际上是提供面部、手部按摩的区域,“Juice Bar”则是香水咨询区,在这里你很可能会碰见托着饮品接待你的服务员。看多了套路,忍不住想问她你手里的东西究竟能不能喝?



香水试用区



不知道能不能喝的饮品


如果你想找最适合自拍的道具,“Lip Lollipop Bar”的区域有一排排红唇形状的“棒棒糖”,用它们假装大嘴怪想必十分趣味。


自拍利器红唇棒棒糖


“Nail Photo Cam”是互动拍照区域,这里有快闪店常有的拍照装置。你可以在此拍照留恋,现场将照片制成动画,并下载或者上传。


店里的口红墙是自拍圣地


另外,咖啡店还开设化妆课,会有专业的化妆师教你如何打造适合自己的妆容。


如果你逛累了,还可以坐去卡座区域翻翻杂志,再拿一大把口红过来,放在“餐盘”上摆拍,大概会有一种人生赢家的感觉……





这本随处可见的“Chanel Coco Daily”小册子,质感十足


嗯,是的,这里真的没有咖啡。但是依然无法改变我又被种了一把草的事实啊!



值得一提的是,Chanel 还在多伦多也开了一家这样的限定店。


Chanel Coco Café 多伦多



评论(3)
热度(90)

© 网红美食店每日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